[中華民國精算學會 - 活動推廣] CAS 2023 East Asia Student Summer Program | 2023 CAS校園暑期計畫

CAS(美國產險精算學會)將舉辦針對大學精算相關系所之在校生為期八週的免費暑期課程,通過加強學生對產險、風險管理或金融業中使用的精算關鍵概念的理解,讓 貴校學生在成功的職業道路上搶占先機。

八週課程涵蓋內容包括產險關鍵主題:
• 商品設計 (pricing)
• 提存準備金 (Reserving)
• 預測分析 (Predictive Analytics)
• 其他熱門話題,如再保險、IFRS17 和新興保險科技

課程要求:
學生需每周用英語完成保險案例設計和書面作業,並參加每週與講師進行討論(英語或中文),小組案例競賽,用以解決現實生活中的精算問題;同時建立學員簡報能力、團隊合作、培養人際關係和專業技術技能。
• 講座時間:2023/07/03~08/27 (共八週)
• 每週上課時長:約10小時 / 週
• 完成所有課程內容將可獲頒成績證書

可申請對象
凡主修精算、數學、統計或其他相關領域系所之大學在校生及研究生皆可報名參加

如有問題可洽 Email international@casact.org
歡迎 貴系學生對精算專業有興趣者 踴躍參與!


活動時間:台灣時間 2023/07/03~08/27 (共八週) (報名截止: 3月31日)

報 名 費:免費
連線平台:報名成功後由CAS email寄送進一步資訊

更多資訊與報名: 學會官網首頁>最新消息>國際相關>【CAS】2023 East Asia Student Summer Program


※請根據CAS頁面導引先完成會員註冊,頁面會自動連結至本場活動報名畫面,完成即可。特別注意,註冊會員之密碼須含8個字母+數字+不可使用特殊符號,亦或可選擇直接使用google帳號登入即可。